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婚紗店倒閉 廠商搬設備抵債


發佈時間:2006/07/0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部地區非常知名的連鎖婚紗店玫瑰藤,驚爆惡性倒閉,不但員工2、3個月領不到薪水,剛拍完照的新人,連婚紗照都可能拿不到,廠商趕著搬走設備抵債,新人們則是急著到婚紗店,要回自己的毛片,現場正在試婚紗的新人,才知道玫瑰藤倒閉,當場臉都綠了。

搬家公司員工:「小心!別撞到玻璃!」

一聽到婚紗店要倒閉的消息,廠商趕緊搬貨抵債,能搬多少算多少。婚紗店員工:「你們還有沒有東西沒搬?」搬家公司員工:「有,2個機器。」

搬家公司員工:「機械、玻璃都還沒拆。」婚紗店員工:「玻璃也要拆?」搬家公司員工:「對。」婚紗店員工:「能拆多少算多少?」搬家公司員工:「對。」

等不到老闆出面,廠商搬貨抵債,最心急如焚的,是剛拍完婚紗照的準新人,在店門口焦急等候,花了5萬多元拍的婚紗照,不知道能不能拿到手。民眾:「擔心東西拿不到啊!我們現在是已經不奢望有禮服穿了!」

民眾:「我們剛拍完,錢都付了,什麼都沒有!」民眾:「我的婚紗要怎麼處理?大家都是無辜的!」

婚紗照有沒有著落不知道,更別說是結婚當天要穿的婚紗,準新人的火氣都很大,臉色自然不好看。

因為週轉不靈,惡性倒閉的玫瑰藤婚紗店,在南部地區相當知名,但因為擴張太快,幾個月前,出現財務危機,有的員工已經3個月沒有領薪水,現在老闆避不見面,廠商急著趕快搬設備抵債務,上百對新人更是倒楣,婚紗照不知得跟誰要,誰想得到,明明是結婚旺季,婚紗店卻倒閉,讓新人都笑不出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24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