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羊肉爐」秤斤賣 補冬!平價鍋物暴3倍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秋冬正是吃鍋好時機,大賣場的鍋類業績就比9月成長3倍之多,要搶冬季進補商機,量販店熟食區推出自製羊肉爐,採「秤重」方式賣,就算1個人也能吃鍋;也有賣場主打「佛跳牆」,1個月內就賣了2萬組,業者說,11月7日是立冬,不少民眾習慣在這天進補,預計能再衝出一波買氣。

業者:「來,自製的羊肉爐喔,新鮮剛出爐的喔。」

想吃羊肉爐,賣場買得到,還是用秤的。業者:「一共360元,來還有你的湯。」

要搶冬季進補財,賣場熟食區自己做羊肉爐賣,要吃多少就拿多少,只要秤羊肉,湯倒多少都免費,就算只有自己1個人也能吃鍋;藥燉排骨、麻辣湯、薑母鴨,各種鍋底少說有10多項,量販店「鍋物」銷量開紅盤,10月湯品營業額比上個月多3倍。

業者王榮華:「天氣只要變冷,這個銷售數字的話,很明顯看得出來,那還是一般民眾接受程度最高的羊肉爐賣最好。」

另一家量販店主打商品「佛跳牆」,芋頭、排骨、筍絲配料看得到,光是10月就賣出2萬組。業者張富堯:「我們包括四物雞,包括佛跳牆、羊肉爐的買氣,跟上個月相比都有成長了3倍之多。」

11月7日立冬,不少人習慣在這時候進補,預料業績能再衝出一波高峰,賣場鍋物靠平價取勝,隨著時令也大賺進補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進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44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