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蔡依林、黃立行尬舞 動作火辣辣


發佈時間:2006/07/07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蔡依林首次和男歌手對唱,對象就是自己的師弟黃立行!MV中兩人互相挑逗,蔡依林也大方露出自己的好身材,黃立行看的臉紅心跳,直說很興奮,蔡依林也用這首歌來宣告,自己不再當個乖乖牌!

黃立行蔡依林首度合作,兩人尬舞對唱,眼神動作充滿挑逗。

MV中打的火熱,似乎真有那麼一點擦槍走火,事實上兩人在拍攝過程中,頻頻NG笑場。

好動的黃立行,就連拍照時,也沒放過搞怪的機會,不但趁機偷聞蔡依林的「女人香」,也因為蔡依林的緊身衣實在太火辣,讓他眼睛都無法從蔡依林的傲人雙峰上離開。記者:「會不會覺得尷尬?」歌手黃立行:「不會,一點也不不會尷尬,其實是蠻興奮的。」

蔡依林大腿一跨,兩人在月初的演唱會上,動作更是挑戰尺度,擺脫乖乖形象。歌手蔡依林:「我要掙脫很乖的形象,所以這就是歌詞裡面,我不想愛一個乖乖牌,的另外一種詮釋。」

兩人台下打哈哈,台上各展魅力,這對好朋友,不管是曲風還是動作,都讓歌迷印象深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00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