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雪隧內飆車 竟是高速公路公務車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雪山隧道又發生飆車事件,有民眾向坪林行控中心檢舉,看到高速公路局的「公務車」,在雪山隧道內嚴重超速,還任意變換車道,行徑囂張。偏偏警方沒拍到照片,行控中心也只能監看不能錄影,再度突顯雪隧的執法漏洞。

飆飆飆,工務車狂飆的畫面,發生在雪山隧道通車前,時速至少8、90,但通車後,規定時速50到70,但是,有民眾目擊,7日上午9點多,一輛高公局的工務車在隧道裡飆車,時速超過90公里還任意切變車道,相當囂張。

坪林行控中心人員:「雪山隧道違規那個。」記者:「對呀,他今天有上班嗎?」坪林行控中心人員:「他今天沒有上班。」

記者:「張姓駕駛平常是不是,有開快車的習慣?」違規駕駛同事:「沒有,沒有。」

闖禍的張姓駕駛今天沒現身,不過高公局證實,張姓駕駛在頭城工務段工作,資歷不到1年,當天他確實開車北上,行經雪隧到烏塗隧道補畫標線。

頭城工務段段長楊熾宗:「有一個任務是比較急一點的,他(張姓駕駛)剛好前面的車子 ,開30、40公里,非常的慢,他責任心是非常的重,是很急,但是這次的過失,我還是會做比較嚴厲的懲戒。」

養護工作辛苦,但畢竟不是救災,駕駛知法犯法,當然得重罰,只是這段違規過程,隧道裡的監視器只能監看,不能錄影,而且公警隊也拿不出違規照片,理由竟然是公務車可能在2台測速器中間違規,拍不到,這樣的理由實在太牽強,公務車狂飆拍不到,為什麼,民眾超速,罰單一張也逃不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497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