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我」劇歌紅 粉絲盼金鐘設「最佳主題曲」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3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拿下7座金鐘成為大贏家,這時候卻有不少歌迷替自己的偶像韋禮安抱不平,因為戲紅歌也紅,不解為何金馬獎有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但金鐘獎卻沒有最佳戲劇主題曲這樣的獎項。

偶像劇主題曲:「還是會害怕,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害怕。」

偶像劇紅,金鐘獎拿下7項大獎,這首片頭曲人氣也很旺,唱的人就是韋禮安,就有歌迷不解,在偶像臉書上抱不平「為什麼金鐘獎沒有最佳主題曲?好歹也該給演唱的韋禮安一個最佳唱作獎吧」。歌手韋禮安:「我比較屬於隨緣的一個態度,因為如果金鐘獎又開一個音樂歌曲部分的獎項,那可能又會很大的討論。」

韋禮安看得很開,但其實金鐘獎戲劇類,真的沒有歌曲或音樂的獎項,相較金馬獎,電影就有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像去年亂彈阿翔「完美落地」得獎,今年金曲獎拿下歌王,專輯裡也有這首歌兩邊通吃,為什麼金鐘獎就不行?

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副局長田又安:「現在有這樣的聲音出來,還有大家一個產業的動態,將來我們也會持續這個動態去做調整。」

電視劇「庭院深深」片頭曲:「庭院深深深幾許,庭院深深深幾許。」

電視劇「星星知我心」片頭曲:「星星一眨眼,人間數十寒暑。」

包括早期,像這兩首讓人印象很深刻的戲劇主題曲,到這一次金鐘獎大贏家。偶像劇片段:「於是我要假裝自己討厭你。」

歌跟戲一樣熱門,金鐘獎不排除未來有機會也成立獎項.因為金鐘獎獎項每一年都會增減,像過去綜藝節目跟音樂類節目獎項,就在2009年被合併,行腳節目也是在2010年增設獎勵,這些膾炙人口的偶像劇歌曲,未來也很有機會成為金鐘獎的大獎之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75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