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0輛休旅車包圍總統府 爭權益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田嘉慶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府前今天又有抗議活動,這次是300多輛的改裝吉普車跟休旅車包圍總統府,希望政府能修改禁止改裝車的法令,車主們說,他們的改裝車上山下海,常常參與救災工作,但政府抓不到飆車族就取締他們,實在不公平,但是交通部只派了一名科長來接受陳情,車主們也只有傻眼的份。

抗議車主:「合法改裝,安心上路。」

凱達格蘭大道又有集會了,但這次不是上萬民眾包圍總統府,而是300台改裝吉普車一起嗆聲。台聯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建銘:「不曉得是誰喔?雪山隧道開通的時候,還開著吉普車到處跑啊,當政府法令跟不上時代的時候,我們就要站出來,用人民的力量要求它改變。」

爭取合法改裝的權益,改裝吉普車,密密麻麻停滿凱達格蘭大道,場面還真是前所未見,只是來自全台灣將近2千輛的改裝車湧進台北市區,讓警方傷透腦筋。員警:「200台滿了,那邊200台滿了,不能再進來了。」

員警一輛一輛算,深怕車輛超出原先預估,會秩序大亂,但車主們也很委屈。改裝車主:「不要因為飆車族抓不到,就抓改裝車來來墊底。」

改裝車主:「 台灣的大部分的災難,我們都有去。」

高懸吊、大輪胎,還有厚實的防撞鋼樑,能上山能下海,的確是救災好幫手,車主們說,上一次的改裝車大團結,就是921大地震的救災行動。

改裝車主:「有些路不能走啊!坍方啊!其實這種車輪胎大它就可以走,所以他們消防隊的車也到不了,有時後還會拜託我們去,像原住民他們有譬如說發生什麼問題,就打電話給我們,那我們就車隊召集啊!然後看缺什麼就載上去。」

車主說的沒錯,地震颱風深入災區,的確常見改裝車隊的身影,不過在一般馬路上改裝車,很可能造成機車或行人的危機,孰輕孰重,有關單位還得再衡量。

但即使這麼多改裝車包圍總統府,交通部還是只派了一個不能發言的「科長」來接受陳情,車主們忙了一天,最後見不到交通部長郭姚琪,最後這場遊行只能當成開PART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99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