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燒我家!」 業者指控國防部縱火

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屬於國防部的桃園貿易七村榮民,日前因為發生17起縱火案,加上居民認為國防部把部分土地賣出去,沒和他們協調好,所以更懷疑縱火案是國防部搞的鬼,沒想到,日前,有新地主來嗆聲,竟然脫口說出,縱火案是國防部派人來放的,讓居民更火大!

貿易七村居民:「侵犯自由,侵犯自由,眷村的榮民子弟加油。」

大姊大王蘭帶著貿易七村的居民,要捍衛自己住了30多年的家園。眷村地新買主代表:「我要圍圍籬,圍安全圍籬,讓我施工,我可以先圍嗎?我代表地主可以嗎?」王蘭:「 我相信如果代表地主的話,我們不會站在這邊,就是因為事情有爭議。」

眷戶甚至公佈當初新地主上門恐嚇的錄影帶畫面,新地主居然爆料說,眷村連續被放17次的火,都是國防部派阿兵哥放的。眷村地新買主代表:「前陣子起火,火誰放的,國防部放的,阿兵哥放的,誰放的?」

原來這裡的居民,都是貿易七村的住民,但因為土地所有權分屬國防部和國有財產局,眷村要改建時,這裡的10戶居民沒有分到房屋,但國防部又賣出部份土地,如今新買主找上門,還威脅要拆掉他們的房子,讓他們氣炸。貿易七村居民:「國防部利用放火燒的方式,把我們趕走之後,半推半就半恐嚇的方式,讓我們趕快領取一些基本的補償費,就讓(要)我們離開。」

國防部找阿兵哥放火燒眷村,這樣的指控當然很誇張,但接連17起的火警,加上前陣子眷村濫倒廢土,如今又放任老榮民被恐嚇,國防部這樣的行為,實在太離譜。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眷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391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