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歌手愛黛兒歌夯! 選秀都愛唱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03 19:17

英國女歌手愛黛兒獨特嗓音,讓她迅速走紅,也拿下葛萊美獎最佳新人,不只歐美市場受歡迎,亞洲市場她也很吃得開,因為很多歌唱比賽節目參賽者,都會刻意選唱她的歌,像是其中一首「Someone like you」,不只在大陸、韓國,台灣也有人選唱,她叫艾怡良,比賽贏得冠軍之後發片,還被稱為台灣ADELE。

英歌手愛黛兒(Someone like you):「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深沉渾厚的嗓音,英國女歌手ADELE歌紅人氣也旺,光是這首歌點閱率就衝破2億人次,翻唱的人特別說,選秀節目也常常看到。大陸選秀參賽者鄭虹:「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大陸熱門的歌唱選秀,參賽者鄭虹選唱這首歌,韓國歌唱比賽也有人搶著唱。韓國選秀節目:「Don't forget me I beg I remember you said。」

同一首歌但唱起來味道不同,台灣一樣也有人唱。台灣選秀節目艾怡良:「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歌聲嗓音也很渾厚,她叫艾怡良,被評審老師稱為台灣ADELE。歌手艾怡良:「她的技巧就是在於你的中氣要非常的足,然後你要在台上忘記很多人在看你,因為Someone like you是一首適合自己一個人聆聽和演唱的歌。」

歌唱比賽節目上拿下冠軍,等了571天發片,新歌前奏跟風格卻被說跟ADELE的這一首很相似。歌手艾怡良:「因為這首歌的編曲,它就是很簡單的鋼琴,那很可能會有這樣的聯想。」

就是因為只用鋼琴伴奏,可以襯托音色,不少選秀參賽者都唱ADELE這一首,也說明這位英國女歌手,不只在歐美市場有知名度,亞洲市場也很吃得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88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