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心教您挑水果 叫賣一姐生意夯

記者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做生意可是有撇步的,在高雄的大賣場,有一名「叫賣一姐」賣蔬果超厲害,別人賣半天的水果,她2個小時就可以賣光光!原來,她不僅叫賣功夫一流,事先還做足功課,老人愛吃什麼、年輕人的口味如何?她通通幫你分類,還當場教你該怎麼挑選,因為很貼心,生意特別好。

叫賣一姐:「我都聞到蘋果的香味,連皮一起吃,梨山蜜蘋果很脆,希望你會喜歡。」

蘋果哪來的?水梨產自於何處,蔬果一姊通通倒背如流,邊叫賣,還可以邊親切地讓客人試吃,而她最厲害的,其實是這一招。

叫賣一姐:「這顆算酸了一點,如果你要選甜的,可以選這一顆。」

你沒聽錯,不知道如何挑選水果的,仔細聽她的解說就對了。叫賣一姐:「台南的橘子甜中帶點微酸,但是皮很薄,黃的比較甜。」

想買蔬菜的話,她也可以代勞喔。叫賣一姐:「選白色的話深度就愈高,日本山藥較適合生吃。」

消費者:「非常用心,有人可以討論。」

其實,蔬果一姊開賣前,可是做足了功課。叫賣一姐:「熟成的比較適合小孩子,如果年輕人的話,蘋果我會推薦他選比較綠的,因為綠的比較有口感,也比較清脆帶微酸。」

不同顧客的喜好、當季盛產的蔬果資訊,她通通背了起來,仔細幫顧客精挑細選,靠著這份貼心,這200顆蘋果有人要賣大半天,她可以是2個小時就可以賣光光,成了店裡最受歡迎的叫賣一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叫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66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