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區最安全! 警破永和百家樂賭場


發佈時間:2006/07/10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警方晚間動員80多名員警,荷槍實彈到永和SOGO百貨旁的鬧區大樓,抄一個專賭「百家樂」的賭場,甚至動用焊槍破壞隔音門,最後一舉抓到上百名賭客,而這裡就是外傳台北市議員羅宗勝,輸掉上千萬的賭場。

這位大嬸不知是被逮還是輸太多,口氣心情可都真不好,和他一樣都是賭客的還真不少。

電梯都被擠爆,而另一堆等著進去的是她們,美女發牌團,個個都是年輕美眉,而且清一色都揹著名牌包包。

賭客、發牌員齊聚,這裡可是北台灣最大的賭場,而且還隱身在人潮眾多的永和SOGO百貨樓上,為了賭聲外漏,賭場裡不但裝了厚實的隔音鋼門,還有30多支的監視器,大廳賭桌8個,還有專供大戶豪賭的VIP,大批警力超過60人,荷槍實彈進行攻堅,果然不只查到賭客,籌碼更是滿滿1桌,1把輸贏至少1萬元的下注,所謂豪賭,可見一斑。

而最誇張是的,這個賭場還有至少分局長級的官警罩,10天就可抽頭1百萬,油水多是因為這賭可是輸贏超大的百家樂。

所謂的百家樂,就是賭大小,各發2張牌給莊閒2家,賭客各自下注,開牌點數比較大的就能拿錢。外傳台北市議員羅宗勝就是這的常客,輸過至少2、3千萬;而1名開過數學補習班,人稱紀老師的紀英祥還是這的會計。

警政署政風室是接獲線報指出,這個賭場在永和就至少3個據點的百家樂賭場,有官警勾結包庇,而且還是警方在92在淡水破獲瓦解,同一集團的死灰復燃,警方預估賭場1天有上百名賭客,輸贏3、4千萬,雖然打點好警方,又藏身在百貨公司樓上,還是躲不過被抄,只能說最危險的方不見得最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90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