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鶴拳揚威美國 武師月入40萬

記者 徐祕康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最近掀起中國功夫熱,讓武術師父大賺一筆,有一位前美國大兵,在台灣學了白鶴拳後,回美國開了40家武術學校,門下有將近2百個學生,1個月可以賺進40萬台幣。

白鶴拳師父洪文學:「好。」

美國徒弟對上台灣師父,你來我往比劃白鶴拳,30年前結下的師生緣,今日開枝散葉。

武術師馬丁越戰時當兵進駐清泉崗,跟著白鶴拳師父洪文學練功,回美國之後他在密西根紐澤西紐約等地,開設40所武術學校,掀起另類中國熱。武術師馬丁:「中國武術,台灣武術,在美國非常受歡迎,因為你可以從很小開始學,老少咸宜。」

馬丁有2百個學生,一個人1個月學費50美金算來,他月入40萬台幣,但是馬丁強調,如果是家境差的學生,他免費教學,長得像史蒂芬席格的Micheael,很得意的出示中文名片,他以學中國功夫為榮,得過武術冠軍。MICHAEL:「練功可以讓你放鬆,你可以鍛鍊集中意志。」JUDY:「可以讓我的身體非常強壯,對我的健康很有幫助。」

金髮碧眼Judy,20年前就是馬丁的徒弟,她模仿白鶴展翅,果然虎虎生風,她跟隨師父來向師公謝恩,洋徒弟說他們學到的不只有中國武術,還有尊師重道的中國思想。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武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14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