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開偵結/〈獨家〉趙建銘重獲自由 但不再配給隨扈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趙建銘重獲自由,眼尖的人發現,他身邊的隨扈不見了!TVBS掌握獨家消息,自從趙建銘被收押後,國安局已經緊急開會討論,決定不再配給任何隨扈給趙建銘,除非是陳總統下令,也就是說,過去隨扈貼身保護,甚至被批評淪為家僕的情況,將不再出現。

趙建銘一離開民生官邸,媒體簇擁而上,這麼一推擠,趙建銘的頭硬是被10幾台攝影機前後夾擊。好不容易脫身,他回頭拉母親一把,又被麥克風,像啄木鳥一樣猛盯他的臉。

雖然暫時恢復自由,但和以前最多達10人跟前跟後,坐車有人謢頭,走路有人開道相比,現在趙建銘的安危,得完全靠自己。

原本民生警衛組包括國安特勤人員、和軍警職總共有40人,輪替保護陳幸妤和趙建銘,但TVBS掌握獨家訊息,自從趙建銘收押後,國安局緊急開會研議,最後決定不再派遣隨扈給涉及弊案的總統女婿,會中話還說得很白,即使陳幸妤提出要求,也絕無例外。除非是陳總統再度親自核定要求加派人力。

自從國安局引用「總統可為特定人士加派特勤勤務」的規定,讓趙建銘破例享有隨扈後,疑似濫用特權的情況屢見不鮮。像是差遣隨扈送資料、要隨扈泊車、謢頭,都讓外界很有意見。尤其趙建銘收押後,還爆發利用隨扈當炒股人頭、以及隨扈闖到台北看守所,更讓國安局下定決心,收回原本就是例外的特有權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62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