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兇殺案 疑夫殺妻63刀棄屍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1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縣11日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49歲頭城鎮民董枝源,與老婆張春蘭不知什麼原因,發生口角後,老公董枝源憤而持刀連續刺殺太太63刀,將她棄屍在自家蓮霧園,董枝源回家緊鎖大門喝農藥自殺,目前送醫急救仍有生命危險。

趴在欄杆上,家屬哭斷腸,不敢相信自己弟媳婦,變成冰冷的屍體,被抬上車,涉嫌重大的,居然是自己弟弟。死者家屬:「我弟弟有憂鬱症,他生病,不正常!」

棄屍的蓮霧園,警方拉起封鎖線,夜色下,只見檢警拿著手電筒,分批搜索相關跡證。宜蘭檢察官郭欣怡:「估計的話,是63刀左右,全身都有,背部也有,頸部也有,胸部非常多刀,刺及心臟。」

殺害死者張香蘭的兇刀,還有待搜查時間回到11日下午4點多,家屬接到董枝源電話表示身體不適 接小孩子回家後,卻發現董枝源人倒在客廳沙發,身上散發濃濃酒味,地上看的到殘留農藥痕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羅東博愛醫院醫師楊智傑:「經過緊急救治,小便發現有巴拉刈中毒現象,目前血壓穩定,意識狀態還不是很清醒。」

鄰居透露過去董枝源就有多次酗酒,毆打老婆紀錄,2個人結婚12、13年,雖然已離婚但仍住在一個屋簷下。記者:「夫妻的感情如何?」鄰居:「好像不是很好,為什麼會這樣講,老公喝完酒後 會不正常。」

是不是夫妻口角,狠下殺手,還刀刀斃命,檢警還在調查。只是夫妻倆一個在急救,一個已經死亡,對照留下的這張結婚照,令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47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