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啟泰替陶大偉抱屈 陶喆:很感動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李延智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2 0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金鐘獎特別貢獻獎追頒了傅培梅跟張美瑤,但陶大偉因為不符合程序來不及頒獎,一度引發爭議,也讓他的徒弟曹啟泰在金鐘獎時,說應該要給陶大偉一座金鐘獎,言下之意似乎是在諷刺文化部不懂得變通,陶大偉的兒子陶喆,1日下午出席活動時非常低調,只說感謝曹啟泰為陶大偉所做的。

金鐘紀念影片:「滿腦子希望和幻想,哪怕一生庸庸碌碌。」

金鐘獎上帶觀眾重溫對陶大偉的回憶,他的徒弟之一曹啟泰還在台上數度哽咽,正當大家感傷緬懷之際,卻突然進了一段廣告。引言人曹啟泰:「(被消音)…一個金鐘獎,陶大偉,我愛你。」

再回到舞台,曹啟泰卻已經變成頒獎人,事實上在這一小段的廣告時間裡,曹啟泰說要大家給陶大偉一座金鐘獎,言下之意,就是在諷刺這一屆的金鐘獎,沒有追頒陶大偉特別貢獻獎。

歌手陶喆:「曹啟泰大哥跟我爸爸工作非常多年,非常的感動,非常感動,一句話,非常的驕傲我有這樣的爸爸。」

一句話,非常的驕傲我有這樣的爸爸,兒子陶喆看了轉播非常感動,但對於文化部沒有追頒陶大偉,卻是低調不回應。

已故歌后鳳飛飛:「只要我們倆情不變,縱然在秋天裡也有春暖。」

同樣在領域內,有巔峰成就的帽子歌后鳳飛飛,也是沒趕上今年金曲獎追頒榮耀,後來由寶島歌王文夏拿走特別貢獻獎,儘管實至名歸,但卻還是讓不少鳳迷很失望。

金鐘紀念影片:「是我陶叔叔很棒的,為你們各位小朋友做的節目。」

這一次一生奉獻給電視圈的陶叔叔,沒被追頒特別貢獻獎,讓文化部再度成為眾矢之的,儘管陶喆跟家人對這個獎項似乎沒有很在意,卻還是突顯文化部不懂得變通程序跟條例的缺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陶大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48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