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鵬「性能」一極棒 狄鶯春風滿面好「性福」


發佈時間:2006/07/1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孫鵬「性能」好,狄鶯好「性福」!正牌老公孫鵬無法上通告,狄鶯日前帶著「假老公」楊懷民參加TVBS-G《霹靂嬌娃》錄影,並示範夏日瘦身料理,當被主持人林美秀問及是否曾研究什麼壯陽藥,讓老公可以「嚇嚇叫」時,狄鶯一臉得意的樣子笑稱,「基本上我不用研究,因為對方已經很強了,所以不需要。」

以「家庭主婦」自居的狄鶯,帶著假老公楊懷民在TVBS-G《霹靂嬌娃》中,與王彩樺夫婦進行瘦身料理PK賽。經常下廚做菜的她,對自己的廚藝顯得相當有自信,甚至驕傲的說,「我做的紅燒深獲孫家人的喜愛,當初是婆婆跟大姑教我的,現在連她們都遜掉了呢。」

談起料理,當林美秀好奇的問說,「請問我學長(孫鵬)最愛吃什麼?」狄鶯大方的表示,「當然是吃我啊!」並透露家中除了有6本食譜之外,三不五時還會看電視學做菜,而她覺得最幸福的事,就是現學現做給老公吃,至於孫鵬的廚藝如何?「他是說了一口好菜啦,雖然也會做菜,不過,我都沒給他機會表現。」狄鶯喜孜孜的說。

現場的評審當中,其中一位是年僅九歲的廣告童星張君雅小妹妹,當主持人鍾欣凌、林美秀及杜詩梅極力要把她推銷給狄鶯的帥兒子孫華當「媳婦」,她嘴裡說,「我是不介意啦,還是要看兒子喜不喜歡!」話才說完,立刻接說,「我比較怕孫子不好看啦!」

狄鶯舉例說,演藝圈很多男藝人長的不錯,老婆也很漂亮,但女兒出來,有夠醜的,我都跟他們說,你太太一定有去整型,聲稱不干涉兒子的感情,私底下還是很擔心兒子的老婆不夠美,會影響到孫子的長相。

一提到兒子,狄鶯的眼睛立刻為之一亮,她驕傲的說,有一天去接兒子放學,遠遠的就看到一群人聚集,當她走近一看,看到兒子被一堆人包圍,而他竟然在中間表演「徐老師」,大跳徐老師無厘頭的舞蹈,並很得意的跟媽媽說,「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我會學徐老師喔!」沒想到竟被媽媽吐槽說,「沒有全世界好不好,你沒有那麼紅。」

狄鶯在家裡是「賢」妻良母,另外一位特別來賓王彩樺卻是「閒」妻良母,菜也不會做,全由老公一手包辦,當王彩樺表示,她與老公的個性都比較衝,所以當一個人發飆時,另外一個人就得安靜,以緩和吵架的氣氛,一旁的狄鶯聽了則是淡淡的說,「像我都不敢對老公發飆,所以都在外面抓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4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