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新招牌 志願役簽下去?明道:NO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慶大典參與儀隊表演的藝人明道,出色表現再度引起關注,廣播電台邀約專訪,明道穿著軍服現身看得出緊張,進錄音室連大盤帽都忘了脫,椅背也不敢靠,儘管他說不考慮當全職軍人,但他近期密集曝光來看,已經成了國軍最佳代言人,有民眾在路上看到他,興奮當場「棄車」要簽名。

電台主持人唐湘龍VS.陸軍儀隊隊員林朝章(明道):「通常這樣的規格,大概我坦白講,只有我在訪問院長跟總統的時候才有。」

媒體大陣仗,被戲稱是院長級訪問,服役中的藝人明道尷尬苦笑,接受電台專訪,一開始先回憶當初怎麼進入儀隊。

唐湘龍:「有沒有自願要參加陸軍儀隊?」林朝章(明道):「真的沒有,我就剛好站起來,當時站起來是我要上廁所,開玩笑,開玩笑。」

幽默以對,台風依舊穩健,但畢竟身分不同,看得出明道難免緊張,進了錄音室連大盤帽都沒脫,椅背也不敢靠,再過2個半月就要退伍,元旦會不會再上陣表演還是未知數,今年國慶的亮眼表現讓外界聚焦,這次穿軍服上節目,彷彿成了國軍代言人。

林朝章(明道):「跟我一起做完表演操,跟我一起出完勤務,他們都會覺得,哇,你知道我們好多人拍,怎麼樣,怎麼樣,然後我也很高興。」

但這「體驗人生」過程真能否當終生事業,可不在明道計畫中。唐湘龍:「你有沒有一種衝動,想要再簽下去?」林朝章(明道):「真的坦白說,沒有。」

唐湘龍:「有比較親密的阿娜答嗎?」林朝章(明道):「很親密的那倒沒有。」唐湘龍:「軍人是不可以說謊的。」林朝章(明道):「沒有、沒有。」

敏感問題,明道節目上沒鬆口,倒是路邊停車的民眾沒熄火,行車紀錄器正好「直擊」。民眾,「明道、明道,我要請明道簽名,我沒空理你了。」

意外看到明道騎重機現身,身邊還有個纖細白細的女生。民眾,「筆給我、筆給我、筆給我。」

民眾興奮的當場棄車要簽名,明道加入儀隊,擺脫閃兵形像,由黑翻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11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