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百萬租金糾紛 王世均、房東互控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洪曉蕾的老公王世均,為了久大文具店,在台中租下店面,卻和房東爆發租金糾紛.房東指控,王世均2個月沒繳房租,欠了50萬,但王世均表示,簽約隔天就提出解約,是房東不願退還預繳的半年租金,雙方沒有共識,一直再協商。

位在台中一中街商圈的這棟1到3樓店面,王世均在今年1月租下,原本要開久大文具店分店,但簽約隔天他發現還有人住在裡面,反悔不租了,房東卻認為,已經簽了7年合約,指控王世均只付了半年租金,從9月開始就沒繳房租。

房東吳小姐:「他已經2個月沒有給我租金,而且我們合約之間本來就是押金不能抵租金,不管怎麼樣,他要出面說,不能都不說。」

房東說,簽約當時王世均付給她押金75萬,加上半年租金支票一共2百多萬,前2個月是免費裝潢期,所以房租從3月開始算,但王世均說,雙方一直在協商,店面根本沒有裝潢,他提出解約房東不退押金,連預繳的半年租金也不還。

王世均:「退租的條件下,你要扣1個月或者要怎麼談,我們也不是不能談,但這個房東一直非常,因為我們的關係,就想要全部扣(租金)。」

為了「房事」問題,王世均和房東都委託律師發函,不過兩邊都說,對方避不見面故意失聯,王世均打算在台中開分店,如今槓上房東,在租金糾紛解決前,展店計畫恐怕得暫時喊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861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