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氣冷? 大牌歌手尾牙邀約少5成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景氣冷颼颼嗎?因為有業者估計,今年大牌歌手尾牙秀的邀約量,普遍少了3到5成,甚至還有不少超級A咖檔期到現在還沒談定,反而是有知名度或實力派歌手,價碼稍微低一點的很受歡迎,像吳克羣、張芸京等等,還有演唱「我可能不會愛你」主題曲的歌手韋禮安,今年就接到將近30場邀約,是目前為止最多邀約的歌手。

歌手韋禮安:「還是會害怕,醒來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積極練歌,除了11月的演唱會,更因為接下來的尾牙旺季,韋禮安有將近30場邀約,1場酬勞大約60萬,不算高價,也因此讓他成為目前為止,最多尾牙秀邀約的歌手。

今年歌手尾牙場出現了這個現象,景氣冷颼颼,部分廠商請不起天王、天后,反倒讓有知名度或實力派歌手,有更多演出機會。歌手吳克羣:「痛苦給我,幸福留給你和他,沒關係,沒關係。」

像吳克羣帶團演出40分鐘,走精緻路線,一場喊價350萬,張芸京已經有12家詢價,王心凌也有5家邀約,大嘴巴至少4場,楊宗緯確定接下2場,廠商還指定楊宗緯出席主管高層場。女子團體S.H.E:「花又開好的那天,還有多遙遠距離。」

至於其他大牌歌手們,相隔2年S.H.E合體發片,也成了廠商尾牙熱門,一場價碼喊到3百到5百萬,到現在已經有10多家邀約,但由於景氣不佳,業界估算,今年邀約量普遍降了3到5成。

歌手蔡依林:「WAKE UP,妳是大藝術家,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

像歌手蔡依林目前只有6家廠商找上門,但她忙著巡演拍廣告,暫時喬不出檔期;歌手阿妹除了已經敲定的壽險業者,另外還有2家科技廠力邀;五月天跟蘇打綠目前也只各接3場。

歌手羅志祥:「讓我舞法舞天,讓希望大於無限。」

當然也有歌手選擇巡演,而放棄尾牙賺錢機會,像小豬羅志祥跟楊丞琳,至少損失5千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1072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