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量不錯! 孫嘉蓮紅酒敬客不改色


發佈時間:2006/07/1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顏清標的三兒子顏宏全訂婚,僅管事前宣佈,不收禮金,但不久前訂婚名模洪曉蕾和未婚夫王世均,還是買了3、4萬元的名牌禮物,送給這對小新人,而剛剛生下3個月大女兒的顏清標么媳蘇毓涵,懷中的女娃3個月大白胖可愛,更是人人稱讚,女主角孫嘉蓮面對眾多政商聞人道賀,手中紅酒一杯一杯乾酒量不錯。

訂婚宴上,商界名人眾星雲集,孫嘉蓮手上的酒杯,一直沒離手,和每位賓客一一敬酒,酒量似乎很好,到場賓客,就屬立法院的人最多,像是立法院長王金平,馬永成的姐夫,群園集團總裁呂崇民,以及之前在這裡訂婚的名模洪曉蕾和末婚夫王世均,也親自出席,因為他們的20萬訂婚宴費用,可是顏清標買單的。模特兒洪曉蕾:「我昨天去挑了一些家裡的擺飾品,包括相框、水晶杯、一些燭台。」

洪曉蕾透露,禮物是她挑的,價值3、4萬元,算是給顏宏全和孫嘉蓮的祝福。女方親友團,更是專程從香港飛來台灣,其這位大眼妹,還是孫嘉蓮的好朋友。孫嘉蓮好友:「祝白頭到老。」

親友團裡面,最受矚目的還是顏家17歲小媳婦蘇毓涵,和手裡的女娃,才3個月大,取名叫顏宥芯,也跟爸爸爺爺一樣,白白胖胖一付福態樣,一場訂婚宴,不儘全家總動員,就連政商名媛,都很賞顏清標面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13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