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長之爭 王金平公開稱讚宋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陳其銳 田嘉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長選舉,藍營內部郝龍斌和宋楚瑜之爭還沒搞定,不過立法院長王金平最近卻公開立挺宋楚瑜,兩人今天還一起出席活動,互動密切。只是王金平的表態,讓國民黨也些尷尬,黨主席馬英九就說,王金平應該只是一些禮貌性的客套話。

國民黨自己有郝龍斌代表出馬參選台北市長,不過,國民黨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屬意的另有其人,就是宋楚瑜。

立法院長王金平:「第一要有決心,第二要有能力,第三要有經驗,我公開稱讚他,公開稱讚他。」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非常謝謝王院長給我很多的肯定,我也了解的到,他期盼那就是台北市有一位有決心有能力有經驗的好市長。」

接任台北市跆拳道主委的場子,馬宋王都到了,宋楚瑜講話開口提了好幾次王金平,而台下坐的是馬英九,只有在進場時短暫握手寒暄。宋楚瑜:「謝謝王院長剛剛講的話,要推動跆拳道,一定要經得起打,經得起踢,我是最有資格的。」

對於王金平不挺郝龍斌,挺宋楚瑜,馬英九會不會尷尬?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王)他在這種喜慶的場合,會有這樣的一個祝福。」記者:「只是客套話?」馬英九:「對。」

有王金平力挺宋楚瑜,元氣大增,但什麼時候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宋楚瑜還是沒有給個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0874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