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扁反撲/不辭!總統晤獨派談2年任內制憲

記者 黃逸卿 / 攝影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6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挺綠學界人士連署反扁後,陳總統也展開危機處理,中午在台北賓館宴請獨派大老,鞏固深綠基本盤。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轉述,與會人士,一致認為陳總統不必下台,而未來兩年,陳總統也已下定決心,推動憲改等工作。換句話說,陳總統不會因為挺綠學界嗆聲,自己請辭下台。

中午的台北賓館,瀰漫一股嚴肅氣氛,總統邀請獨派大老,在挺綠學界反扁後,鞏固深綠,危機處理。

車輛一輛接一輛,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低調現身,前總統府資政康寧祥,也坐著計程車報到。日前痛批扁政府的高俊明牧師、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與國師李鴻禧,3個人還一塊兒走進去。3個多小時的餐敘,裡頭的聲音是挺扁。

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在場每一位認為沒有必要,總統在這時候下台,因為我們是民主國家,須依法行使,很多大老建議總統未來兩年應好好推動哪些項目,譬如憲改這一類等等。」

聽取建言,總統下一步要再推憲改。但換句話說,總統回應挺綠學界的下台呼聲,是在其位,推其政。

陳唐山:「有人建議我們應與他們見面。」

與學界見面還沒下文,總統先鞏固鞏固深綠版圖,獨派大老們,各各低調。

總統國師李鴻禧:「你去問陳唐山我都不知。」記者:「有沒有幫總統加油?」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有啊有啊有啊。」

場外愛國同心會沒放過嗆扁機會,在總統危機處理,固盤滅火同時,倒扁與擁扁,兩股力量,在台北賓館內外交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24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