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判刑怕被抓! 泰籍男子裝禿頭露餡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泰國籍男子日前遭到警方盤查,但他滿口謊話,一下子說自己住在工業區,一下子又說自己禿頭,是因為使用了特效藥,才讓頭髮長出來,就在警方半信半疑時,男子還企圖脫逃,結果被抓住,後來他供稱,自己販賣毒品被判刑8年半,因為怕被關,才把員警騙得團團轉。

泰國籍男子頭髮濃密、眉毛粗黑,臉上還有不少痘痘,但他出示給警方的居留證,上頭照片卻是頭髮禿了不少,眉毛也變得比較稀疏,不過男子堅稱,這是同一個人。

警方:「他是說他用種(頭髮)的,然後我們聽不懂他的話,問他說,你是不是抹什麼,他說對對對,用生髮水。」

比對照片,泰國籍男子和照片中的禿頭男子,髮型、鼻子、嘴型都不一樣,警方是在盤查一輛車時,發現裡頭坐的都是泰國人,唯獨這名男子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被問到關鍵問題,男子又裝作聽不懂,還說要回到住的工業區,請人翻譯。

警方:「把我們帶到工業區,說他是外勞,四處帶我們去搜他的證件在哪。」

這名男子一騙再騙,過程還企圖脫逃,結果被抓住,最後才供稱他是來台依親,不是外勞,但因為之前販賣毒品,被判刑8年半,擔心遭到逮捕,才把員警耍得團團轉,男子使出一大堆騙術,結果破綻百出,還是落得被抓的命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116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