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天正午開轟啪 搖過頭抽筋缺氧

記者 徐祕康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7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06/07/17 20:38

夏天正午開「轟趴」,high過頭差點送了命,台中縣大甲鎮竟然有親姊弟3人,吃搖頭丸開「轟趴」,沒想到搖過頭,吃太多毒品,兩兄弟口吐白沫,全身抽筋,其中16歲弟弟缺氧過久,可能會變植物人。

18歲黃姓男子,全身持續痙攣,在急診室一直躁動,躺不住坐起來又往後仰,他一度扯破點滴管,所以護士綁住他的手腳,但是他停不了,頭上還冒著冷汗滴到枕頭上,心跳1分鐘跳130下,處在極度興奮的狀態。

醫師葉柔慶:「自己有承認,他剛剛醒來,我們有問他,他有承認他是吸搖頭丸。」

他救回一條命,等到毒品藥效過去就又生龍活虎,但是弟弟沒這麼幸運,中午12點半,救護車載著16歲病患,到醫院急救,醫師發現他缺氧多時,呼吸幾乎衰竭,緊急插管治療,但是他一直沒清醒。

急診室醫師:「不醒過來的話,可能腦缺氧的話,也不一定會成植物人。」回到事發大樓三樓,江姓婦人目擊整個經過,她兒子剛退伍,帶女友同住小房間裡,上午10點多,女友2個弟弟來找姐姐,3男1女同處一室,2個小時後出事了。

目擊婦人:「他們4個在這邊玩電腦。」記者:「那時男的是不是只穿內褲?」目擊婦人:「對啊,那個弟弟就躺在這裡一直口吐白沫。」

林姓婦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她以為黃姓兩兄弟疾病發作,警方調查兩兄弟輟學在外打工,取得搖頭丸到姐姐男友房間,一起開「轟趴」,沒想到high過頭,警方懷疑是黃姓哥哥取得毒品卻害了弟弟,深入追查毒品來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8

0.0742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