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方抗告成功 最近案例「李泰安」

記者 侯沛吟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7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星期四台北地方法院就要再度開庭審理台開內線交易案,趙建銘等人會不會再度被羈押受到各方關注,事實上,過去檢方成功抗告的案例不少,包括搞軌案的李泰安,太電掏空案的胡洪九,都在院檢律師三方大攻防後,抗告成功。

趙建銘有沒有可能再淪為階下囚?過去檢方抗告成功的案例不盡少數。

最近的一各轟動的案子,就屬搞軌案的李泰安,因為涉及殺人和公共危險罪和檢警大鬥法,第一戰法院因為管轄權問題,駁回檢方羈押聲請,檢方不服隨即提出抗告,高分院裁定發回地院更審,終於在幾天後再度召開聲押庭,當場將李泰安押入看守,所打贏這一仗。

時間往前推,創下交保天價的太電掏空案,當時太電財務長胡洪九,涉嫌掏空太電171億,院方以無潛逃之虞,裁定1億2千萬天價保金交保,檢方無法接受,以涉及偽造有價證券重罪應予羈押,提出抗告,2個月後,抗告成功退還天價保金,胡洪九恢復還押。

至於國民黨的大掌櫃劉泰英,涉及新瑞都案遭裁定收押禁見時,律師也曾以健康不佳為由提出羈押抗告,創下2度抗告,3次開庭的司法紀錄,最後6千萬交保,但隨即又因為國安密帳遭到羈押。

這幾件眾所矚目的司法案件,院方交保後檢方抗告成功再度羈押獲准,趙建銘會不會也有相同際遇,就等週四院檢律師大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81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