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證實:周侯戀「應該」早沒了!


發佈時間:2006/07/18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周杰倫的恩師,一向語出驚人的綜藝主持人吳宗憲,又爆料了,他說,周杰倫和侯佩岑這段戀情應該早就結束了!此話一出,吳宗憲也成為演藝圈內第一個證實兩人分手的人。

有關周杰倫、侯佩岑情已逝的說法,早就不是新聞,不過,周杰倫的伯樂恩師吳宗憲,日前在錄影現場先是欲言又止,怕周杰倫覺得他多嘴,隨後驚爆「他們應該是沒有了」,間接證實兩人戀情畫下休止符!

這枚分手震撼彈,最早是從陶子的部落格傳來,一句,他和她早已分手,成為演藝圈內最大八卦,今年5月,周杰倫出席十大專輯頒獎禮,回應媒體: 從來沒有承認和侯佩岑在一起過,未來不會澄清,也不會特別反駁分手。

此話一出,當時還引起侯佩岑的粉絲反彈,巧的是,侯佩岑也在將近2個月後說出這樣的話。藝人侯佩岑(95.07.15):「 周董有說過,我們從來沒有講說『在一起』這個東西,其實我自己也沒有講過,所以,我想就,大家不要一直問我『他』的事情了。」

這回輪到杰倫歌迷不爽,紛紛覺得周杰倫是被心愛的人利用了,當然也有歌迷還是霧裡看花,質疑兩個人到底還是不是一對戀人,也有歌迷請命,看在杰倫的面子上,不要傷害侯佩岑,情已逝,風波卻不斷,才子佳人的這段戀曲高潮迭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88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