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賣朋友?酷刑伺候 活埋焚燒

記者 蔡淑媛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身燒傷,一輩子無法出門,換來2千5百萬賠償,夠嗎?台中一名蔡姓男子,被懷疑出賣朋友,6名青少年挖土坑活埋他,還潑灑汽油想燒死他。被害人掙扎逃過一劫,活下來了,4年來卻是生不如死。

才22歲的蔡欣翰,全身75%灼傷,五官被燒成毀容,手腳萎縮變形,全身都是結痂的傷口,脖子插上T形管幫助呼吸。他在4年前被6個青少年潑汽油焚燒,現在法院判這些人16.2年徒刑,賠償2千5百萬,不過嫌犯沒有錢根本拿不出來。被害人父親蔡爸爸:「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沒有存款,沒有財產,就能為非做歹。」

蔡姓男子嘴巴變形,無法正常說話,想起那段恐怖回憶,6名未成年嫌犯懷疑他出賣朋友說出偷東西的實情,輪流用木棍、電擊毆打。被害人蔡欣翰:「他們一直打我,我說沒有,他們打到我說有為止,然後直接放火燒。」

嫌犯還企圖將推入土坑活埋,最後澆汽油焚燒,雖然救回一命,卻造成一輩子無法彌補的傷痕。蔡爸爸:「他皮膚都沒有毛細孔,不能流汗,一流汗就起水泡。」

對照蔡姓男子以前健康的模樣,現在被虐待只剩半條命,不能正常活動,皮膚沒有毛細孔不能曬到太陽,只能待在家裡,下半輩子全是折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73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