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式點心包裝成企鵝 增老饕食慾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8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被稱為「美食天堂」,各式餐廳和菜餚,經過包裝推陳出新,遊客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享受特殊的用餐氣氛,最近,一些酒樓把傳統港式飲茶的點心,包裝成企鵝、兔子等可愛的小動物,讓人食指大動。一起到香港去看看。

到香港一定要品嚐道地的中菜,有連鎖的中菜館,為了要突圍而出,不斷研發新菜餚,不但是從口味上有所改良,適合外來旅客的口味,像在視覺外觀的造型,也是花了不少心思。

將飯後甜點,做成可愛的錦鯉魚,有趣的企鵝,還有捨不得吃下肚的小白兔,這些有別於傳統的小點心,在視覺上變化,讓老饕食欲大增。

TVBS記者黃重添:「香港的主題餐廳,現在其實,不單是講求佳餚的美味,還有整個餐廳的景觀,和舒適的氣氛,也是非常的講究。」

位在中環區金融機構大樓的義大利餐廳,有100公尺長的長廊,面向尖沙嘴,可能飽覽整個維多利亞海港的景色。

加上主廚,是曾經擔任飛雅特汽車家族的私人御廚,能夠煮出一手道地的義大利菜,他的招牌菜是,加有名貴黑松露的手打義大利麵,當麵撈起來時,沒有放進口裡,就已經聞到起司的香濃。

意大利餐廳行政總廚簡利尼:「這是傳統的義大利麵,這是還沒煮過的,容易吸收醬汁因為非常新鮮。」

據說藝人莫文蔚和陳奕迅,都愛上了這裡的食物,和餐廳的氣氛,成為了這裡的常客,明星效應,也成為這間義大利餐廳的最佳宣傳口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24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