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黎戰爭/最新! 以色列戰機再狂襲貝魯特


發佈時間:2006/07/18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色列與黎巴嫩的衝突進入第七天,雙方炮火24小時沒有停歇,而今天換成以色列遭到襲擊,黎巴嫩真主黨在短短一天,對以色列北部,發射了40幾枚火箭砲,讓以色列民眾一整天不斷躲砲彈,今天晚上的最新消息是,以色列的戰機再度出動,對貝魯特展開新一波的轟炸行動。

昨天貝魯特遭空襲,今天換成以色列大城「海法」空襲警報聲不斷。黎巴嫩真主黨絕地大反攻,短短一天內,總計發射了40幾枚火箭彈,這些飛彈 射程達20公里以上的「黎明三型」飛彈,這些飛彈都是由伊朗研發,經過敘利亞運到黎巴嫩,真主黨拿他來報復以色列。

飛彈發射後可以看到以色列街頭,不時有空襲警報,連在現場採訪的記者 也只能跟著,邊採訪,邊逃命。CNN記者:「我們聽到很多聲爆炸,地面上感覺不到有震動,所以地點應該沒離我們那麼近,不過我們現在還是得,等警報聲停止後再去查看。」

真主黨的反擊,還鎖定北部大城「沙法特」,這棟三層樓高的住宅被炸的半邊牆都不見了,民眾當場痛哭失聲。以色列民眾:「我們正遭到襲擊,但是我們絕不會膽怯的!」

以黎開戰後,黎巴嫩居民成了驚弓之鳥,一堆人擠進狹窄的地下防空洞。海法市遭到轟炸,以色列又繼續還擊。戰機不斷起飛,繼續對黎巴嫩發動空襲。

這是以色列國防部最新公佈的空襲畫面,鎖定的目標是真主黨的飛彈砲台,正中目標!接下來黎巴嫩南部村莊,還當場摧毀好幾輛卡車。

以色列和黎巴嫩,自從開戰後,雙方打來打去,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百人,炮火打的猛烈,各國外交折衝也很忙碌。

英國首相布萊爾和聯合國主席安南,建議派遣聯合國軍隊進駐黎巴嫩南部,美國的國務卿萊斯也已經啟程前往中東,德國則積極斡旋,全力防止以黎衝突,變成大規模戰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733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