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貞治胃腫瘤 切除胃部手術成功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8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罹患胃癌的台灣旅美棒球名將王貞治,昨晚順利完成胃部切除手術,醫院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王貞治的復原狀況相當不錯,應該可以在10天後出院,也許很快就能回到他最愛的球場,重掌球團兵符。

台灣旅日棒球名將日本職棒傳奇人物王貞治,昨天晚間,接受腹腔鏡胃部摘除手術,整個過程耗費9個小時。王貞治主治醫生:「手術相當成功,今天早上9點,王貞治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回普通病房,他還下床繞著房間走了5趟。」

院方表示,王貞治的腫瘤屬於初期階段。由於胃部腫瘤附近出現淋巴腫塊,為求謹慎,院方決定把整個胃都切除乾淨,手術相當成功。軟體銀行鷹隊監督王貞治(2006.7.5):「明天我將前往東京住進醫院。」

王貞治是在這個月五日,對外宣布罹患胃癌的消息,隨即暫時交出軟體銀行鷹隊總監的兵符,住進東京慶應大學醫院治療,這段期間以來,球團小心保護王貞治拒絕外界探視。王貞治主治醫生:「10天左右他就可以出院,不過還要先跟他的家人討論。」

院方樂觀評估王貞治的病情,他可望在最短的時間內,重回他熱愛的球場繼續帶領球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貞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585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