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se7en上勁歌金曲 彩排險摔傷

記者 劉天穎 / 攝影 梁廣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0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06/07/20 20:30

匆匆來香港一天的se7en,被安排上tvb的音樂節目勁歌金曲演出,他下午就進棚綵排,想不到一開始排練,他便差一點失手了。

不過專業的他,愈跳愈順,漸入佳景。se7en:「大家好,我是se7en。」

綵排過後,他便到化妝間休息。se7en:「大家好。」

不一會又見他開始忙於接受記者們的訪問,一點架子也沒有的他,還幫身旁的翻譯小姐拿咪。我們遨請精通韓語的女藝人宋芝齡,客串當上外景主播。

宋芝齡:「其實你台灣的歌迷也很掛念你,你何時會去台灣與大家見面?」se7en:「我的新專輯剛推出了,可能真的會有機會去台灣宣傳的,到時就可以見面了。」

安7炫及吳建豪合作推出唱片,成績不俗,se7en其實也可以效法他們的。

宋芝齡:「安七炫及吳建豪合作推出唱片,成績不俗,你是否會物色另一位亞洲歌手,來一個合作呢?」se7en:「亞洲地區有不少出色的歌手,我真的不知與誰合作會比較好,不過我想最重要是,我要先做好自己的本份,然後再可以談其他的事吧!」

一直有意往美國發展的他,這天所表演的舞蹈,就是吸收了美國的文化後,新編排出來的。

宋芝齡:「你不是正要往美國發展嗎?進行得怎樣?」se7en:「我現在祗要一有空檔,就往美國那邊上課,不過當我有工作就立即飛回來工作,兩邊兼顧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7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07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