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海空夾襲貝魯特 傳美國默許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0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色列地面部隊進攻黎巴嫩南部後,在陸空夾襲下,今天造成開戰以來,死傷最慘重的一天。黎巴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300人,超過50萬人被迫逃離家園,今天有傳聞,以色列的攻擊行動,獲得美國默許,而美國海軍陸戰隊,23年來,也首次登陸黎巴嫩,協助撤僑行動。

中東戰火燎原,撤僑行動慢半拍的美國,終於派出神盾級戰艦,趕赴黎巴嫩,艦上數千名海軍陸戰隊,扛起武器彈藥跟補給物資,從貝魯特港口登陸,協助美國僑民,登上接舶艇,進行大撤退。

已經攻入黎巴嫩南部的以色列坦克大軍,持續跟真主黨民兵激烈交火。地面砲聲隆隆,飛彈滿天飛,以色列誓言摧毀真主黨的火藥庫,光是今天,就朝對手的要塞,接連投下23噸炸藥。

海、陸、空3面夾擊,貝魯特市區 到處都有飛彈,超過50萬人開始逃亡,難民湧向敘利亞邊境,以色列北部城市,也遭到真主黨的飛彈攻擊,小型飛機冒險穿梭落彈點滅火。

以色列海法市,一整天空襲警報不斷,街上幾乎沒有人,因為大家都躲進地下防空洞 避難,還是有人耐不住,出來透透氣。記者:「你不怕空襲警報嗎?」海法居民:「不再害怕了!」

才說大話,警報聲又響起,嚇得這位老兄跳起來,保持警戒,瞪大眼睛張望。有消息傳出,美國跟以色列 私下達成共識,美國暫時不介入,讓以色列炸個夠,趁機削弱 真主黨的火力,以黎之間這樣打來打去,至少還要打1個星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94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