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彩券行互槓 掛「摃龜」招牌觸霉頭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彩券行下注,看到「摃龜」的招牌,你還會買嗎?高雄鹽埕區2間知名彩券行比鄰而居,競爭激烈,去年3月為了牆上的廣告怎麼掛,大打出手還互告,沒想到對槓糾紛還沒完,其中1家彩券行指控對方刻意掛個「摃龜」的招牌,朝向自己的店面,讓顧客感覺觸霉頭,不願上門,業績已經掉2成,但對手否認,雙方再爆爭議。

買彩券求富貴,大家都想挑有開頭彩的,但抬頭一看發現,店名招牌下出現「摃龜」2字,跟一般彩券行不是宣傳自己開出頭彩,就是喜氣字眼截然不同,難道店家是在觸霉頭嗎?

民眾:「就『摃龜』2個字是要怎麼買,沒買之前就『摃龜』了,怎麼再買下去呀。」

誰想花錢買隻龜,店家委屈的說,招牌一掛就被罵翻,這「摃龜」招牌是隔壁彩券行的,兩家券商比鄰而居,右邊店家在被遮住招牌下,加掛一個小框框,寫著「摃龜」二字,運用借位的方式,讓兩只距離不到10公分的招牌,從遠方看來就像同一排,左邊店家才被誤會,業績跟著掉兩成。

遭掛牌業者張文榮:「紅底、藍字、白邊(做招牌),的確是造成顧客混淆。」

遭控業者張晉福:「朋友掛上去的,朋友跟他說,請他(去年有爭議的)招牌拆掉,他不要呀。」

兩邊彩券行緊鄰做生意,爭執卻已經不是第1次,去年3月,就是爭辯招牌掛設範圍大打出手,互控傷害,被指控的店家說,「摃龜」招牌是朋友不滿鄰居態度才掛的,雙方態度強硬,不願和解,判決沒下來前,「摃龜」2字,恐怕還會跟著彩券行招牌好一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63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