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男子自殘斷掌 圖詐領1500萬保金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計程車駕駛,向警方報案遭乘客搶劫,砍斷手腕,現場血跡斑斑,但警方在計程車裡找到兇刀,才發現運將疑似是被400萬卡債和房貸,壓得喘不過氣,自己買菜刀,右手砍斷左手韌帶,企圖詐領1500萬理賠金。

TVBS記者楊致中:「這裡就是劉姓駕駛向警方供稱發生搶案的現場,當員警趕到時,他的左手腕韌帶幾乎被砍斷。」

男子送醫急救,留下警方找線索,但現場沒有監視器,也沒有目擊者,到底是誰下毒手?劉姓駕駛母親劉太太:「啊!看了很難過,沒碰過這樣的歹徒,不知怎麼會這樣子。」

劉姓駕駛的母親說,兒子開車遇到搶匪,妻子更是生氣,歹徒殘忍,害丈夫差點手掌全斷。但警方認為事有蹊蹺,因為駕駛說載客被搶,但為何計程車,會在停車格內。

直到員警從引擎蓋搜出沾滿血跡的菜刀,還在一堆發票中,發現這張來自百貨行,購買菜刀的發票,終於戳破駕駛謊言。

涉嫌自殘的劉姓駕駛,欠下卡債150萬,和260萬的房貸,每月最少要還5萬,又要養老婆和小孩,薪水根本不夠花,日前向新光和蘇黎世等,4家保險公司投保1500萬的意外險,才會企圖詐領保金。劉姓駕駛父親劉先生:「他可能有壓力,什麼壓力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他太太家庭問題,還是什麼的。」

80多歲的老父親說,兒子平時很悶,知道兒子經濟有困難,花40萬買部計程車,讓兒子謀生,但現在好意跟著泡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領保險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63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