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議員初選 馬主席牌人人搶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楊育昇 徐嘉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北高市議員黨員投票初選登場,市黨部昨天緊急要求參選人撤下與馬英九合照的看板,引發爭議;馬主席牌還意外引爆兩個女人的戰爭,同屬一個選區的王欣儀和厲耿桂芳,延續之前互指對方送禮的戰火,今天為了搶曝光,爭取站在馬英九身邊的機會,當場上演推擠戲碼。

國民黨北高市議員黨內初選登場,參選人最想搶的就是這張王牌。國民黨北市議員初選參選人厲耿桂芳:「馬市長,早。4號!4號!」

哎呀!這還得了!參選的厲耿桂芳藉馬主席,搶最後曝光,強調行政中立的馬英九,趕緊把手給甩開,沒想到,這個時候,她也來了,延續之前兩個女人的戰爭,王欣儀和厲耿桂芳,互搶馬英九身邊這個最佳曝光位置站,你來個肩膀碰撞,我來個臀部推擠,當場上演尷尬的卡位戰。

厲耿桂芳:「(有人)從親民黨,1月底才加入我們國民黨,也要來搶(初選)這一席。」

國民黨北市議員初選參選人王欣儀:「我的心情只能用八個字形容,就是忍辱負重,逆來順受。」

不只她們兩個想搶主席牌,衝高得票,其他參選人又是文宣,又是大型看板,馬主席大合照高高掛,只是市黨部,不是前一天才宣佈不得懸掛和主席的合照嗎?

國民黨北市議員初選參選人賴素如:「我覺得這規定真是匪夷所思,而且非常離譜。」國民黨北市議員初選參選人林奕華:「昨天才做這個宣佈,事實上對北市初選來說算是有點比較慢。」

不過,馬主席牌也不是人人都愛,打著邱毅女徒弟的光環,汪用中深入眷村,最後衝刺。國民黨北市議員初選參選人汪用中:「有信心!」

國民黨北高市議員初選,競爭激烈,想脫穎而出,各自努力,出招突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16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