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PP全代會/抗議人頭黨員 年輕黨員場外嗆聲


發佈時間:2006/07/22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全代會場外,來鬧場的不是泛藍支持者,而是自己人。包括青年黨員發送傳單與標語,要求終結人頭黨員的亂象,被警察開單驅趕,還有自稱民進黨支持者開著吉普車佔據管制道路。另外當年跟隨鄭南榕自焚的詹益樺,他的父親也到全代會會場抗議,大罵陳總統對他們不聞不問。

喊得慷慨激昂,青年黨員管他警察取締趕人。

民進黨青年黨員:「為什麼今天不是民進黨過來,是警察過來,這是什麼政黨,這是什麼政黨。」

民進黨青年黨員:「為什麼今天不是民進黨過來,人頭黨員選出來的黨主席,選出來的民代。」

大罵民進黨人頭黨員一天不解決,就一天沒有未來。讓警察忙翻的,還有這位開著吉普車的老兄。

鬧場男子:「你緊張什麼嘛!」黨工:「你影響到動線移前面一點!」鬧場男子:「你應該有民主素養吧,這條道路是公家的。」

好說歹說,好不容易勸走這位號稱民進黨支持者。直到曲終人散,人都快走光了,這白髮老伯,突然端著兒子的骨灰,來到會場。

詹益樺父親詹坤輝:「這些都是(兒子的遺物),這都是我兒子寫的,這些骨頭18年了,骨頭在裡頭都破了。」

大罵兒子為了效法當年鄭南榕,也跟著自焚,支持民進黨的結果,換來的是不聞不問。詹坤輝:「台灣要倒楣了,做一個皇帝『手腳要齊』,台灣要倒楣了才會選阿扁。」

場內一片護扁聲浪,卻壓不住場外,曾經支持民進黨的民眾怒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全代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1044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