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何改變世界?」 TVBS獨家專訪


發佈時間:2006/07/22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是不是覺得現在每天打開電視,不是看到中東戰火,恐怖攻擊,就是台灣的弊案連連,你有沒有想過,其實您也可以改變這樣的紊亂局勢?創造「志工企業家」理念的美國知名學者,特地來台訪問,並且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要告訴您,在混亂的局勢下,您要怎麼改變世界?

這樣的國際局勢,跟混亂政局是不是讓您對社會有點灰心?美國暢銷書「志工企業家」的作者伯恩斯坦,在這樣的局勢下來到台灣訪問,要告訴大家,其實大家有可能扭轉這樣的局勢。

他還特地,拜訪星雲法師,推銷他的「志工企業家」理念,伯恩斯坦也獨家接受TVBS專訪,他說在恐怖主義盛行下,這個世界需要更多志工企業家。

「志工企業家」作者伯恩斯坦:「『志工企業家』是恐怖份子的相反,南轅北轍,恐部份子認為要改變世界,唯一方法就是毀滅跟殺戮,但志工企業家認為可以藉由創造新事物,來改變世界。」

伯斯斯坦過去曾經是記者,他因為看不慣新聞工作環境,離開新聞界,他創造的「志工企業家」理念,在美國引起一股旋風。台灣學者認為,「志工企業家」的理念,現在的台灣很需要。

台灣學者高希鈞:「千萬不要低估自己的力量, 以及可以帶動世界的改變。」

有關這段獨家專訪內容,這個星期天,TVBS-N新聞頻道晚間12點,將會完整播出,請您鎖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69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