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B彈現場開打 招生活動未報備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3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學博覽會今天落幕,展場裡最特別的,就屬國軍招募中心,把BB彈射擊給搬到現場,只不過卻有現場同學反應說,沒必要,而且很擔心會被打到,反而危險,更誇張的是,記者求證大學博覽會主辦單位,發現國軍招募中心,根本沒跟主辦單位報備!

這裡不是夜市,卻打BB彈,軍官姐姐指導。現場指導軍官:「還是太外面。」

同學:「滿刺激的。」記者:「會讓你想加入這團隊嗎?」同學:「可以考慮看看。」

國軍北區招募中心莊寬祥主任:「我們這槍的重量,還有造型,還有長度是模仿真槍設計。」記者:「安全上怎麼辦?」莊寬祥主任:「安全上,因為這是BB彈,而且跟鋼珠彈不一樣。」

上萬塊的仿真槍枝,絕對比打BB彈還過癮,的確大學博覽會,這攤最特別,但也有同學怕怕的。

同學:「就是滿怕彈到旁邊,就是如果沒有(防護),如果人群太多的話。」

雖然,標靶已經用保麗龍,BB彈「應該」不會亂跳,卻難保有同學會「失準」,是不是該加掛防護網?還有護目鏡,沒有嚴格要求一定要戴!難怪同樣也拿槍的警察大學,覺得這樣搞噱頭不保險。

警大展場服務人員:「本來我們也想用真槍,可是怕說安全上顧慮。」

擺了台重型機車,讓同學試穿超重的防彈衣,不也是宣傳。同學:「其實(選校)最重要還是興趣,不是什麼噱頭這樣。」

聽見了嗎?打BB彈不僅對招生,實質效果有限,就連主辦單位都不知情,直呼危險,下次要搞創意,安全得更仔細考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博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64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