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茲奪英公開賽冠軍 痛哭憶亡父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老虎伍茲回來了!世界排名第1的伍茲,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成續打敗群雄,贏得英國高球公開賽冠軍,獲得4千萬台幣的獎金。獲勝的一瞬間,伍茲緊抱著桿弟痛哭,壓抑許久的情緒都爆發出來,他要把這個冠軍,獻給今年5月去世的父視。

高舉球桿,喊出YES,拉出招牌手勢,伍茲連續第2年拿下英國高球公開賽冠軍,壓抑已久的情緒終於爆發出來,抱著桿弟,激動落淚,他要把這個冠軍獻給今年5月過世的父親。

美國高爾夫球選手伍茲:「我真希望我父親可以在這裡,心中的情緒很複雜,很多感覺,像是家庭方面。」

伍茲的父親和他亦師亦友,也是他一路走來的最大支柱,但他父親在今年5月3日去世後,外界都在猜測,伍茲能不能走出傷痛,恢復昔日雄風。

穿著一身招牌紅衣黑褲的伍茲,專注沈著,最後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成績,拿下了生涯第11座大滿貫。

伍茲說,贏球的那一剎那,喪父後壓抑的情緒完全爆發,這場比賽,讓伍茲成為最快拿下11座大滿貫的高球選手,也讓他贏得相當於4千3百萬台幣的獎金。伍茲要向大家證明,老虎回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伍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74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