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音樂會」陳昇打造海洋風 小嫻比基尼站台


發佈時間:2006/07/2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嫻穿太辣,「音樂頑童」陳昇眼睛不敢亂瞄!陳昇昨(21)天帶著專屬樂團「新寶島康樂隊」參加TVBS-G「好友音樂會」,現場還邀請到好朋友庹宗康的「前任」好朋友小嫻擔任特別嘉賓,小嫻談及當年為情傷心痛苦的時候,昇哥一句:「妳把眼睛放在某人身上,不如花時間看一瓶酒」,讓小嫻的心情豁然開朗,沒想到小嫻感性的表達對陳昇的感謝之意,陳昇卻開玩笑說,「幹嘛把鮮花放在牛糞上?要對自己好一點。」

陳昇的「好友音樂會」,竟然出現一位大家料想不到的來賓「小嫻」,2位年齡看起來些許懸殊,組合起來卻很逗趣,穿著性感的小嫻,把現場男士包括陳昇在內,逗的心花怒放,搶著與她跳舞唱歌,不過,為什麼會被邀請,連小嫻本人也很驚訝,陳昇則打趣的說,「我是想讓樂團的男生更有工作的興致,有美女在,他們才會努力一點啊。」

一襲夏威夷女郎的火辣打扮,小嫻一上台,惹的陳昇眼睛不知道該往哪看,甚至頻頻忘詞,一見到陳昇,小嫻直誇他才華洋溢、不但會創作音樂,還幽默風趣,她扼腕的表示,「只恨自己生太晚!」沒想到陳昇一點也不謙虛,「我都不好意思接話,因為妳都把實話給說出來,我只好默認了。」陳昇的話把小嫻逗的哈哈大笑。

身為庹宗康的「前任」好友,小嫻透露,當年為情痛苦、糾結的時候,晚上到夜店喝酒,眼睛不自覺會盯著某人看,恰巧也在夜店裡的昇哥曾經跟她說過一句很有哲理的話,「妳的眼睛一直看著某人,不如花時間看一瓶酒,好好的想想妳自己吧!」陳昇推說忘了曾說過這句話,卻笑說,「幹嘛把鮮花放在牛糞上,」當小嫻嬌嗔的說,「不要這樣講人家啦!」陳昇調皮的說,「我有講誰嗎?你們幹嘛對號入座。」

小嫻感性的感謝陳昇的鼓勵,讓她走出愛情的死胡同,說完後立刻給他一個愛的擁抱,陳昇心一喜,聽說小嫻自組一個樂隊,大方的表示,如果有需要的話,他專屬的「新寶島康樂隊」,不但無條件供小嫻練團使用,就算要他貼錢也無所謂,讓小嫻高興到簡直快飛上了天。

小嫻穿著比基尼上衣,加上飄逸的長裙,與陳昇合唱充滿夏日風情的「Summer」及「日出」,讓人彷彿來到夏日的海邊,不過,當2人在聊天時,竟玩起了划酒拳,陳昇輸了被罰彈耳朵,原本小嫻擔心「前輩」生氣,以裝可愛的口吻問說,「口以嗎?」沒想到陳昇竟也跟著「裝可愛」的回答說,「口以啊!」2人玩的不亦樂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346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