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米來襲/〈快訊〉凱米凌晨4:05 嘉義東石出海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5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凱米颱風昨天晚上11點45分在台東登陸,清晨4點05分就從嘉義東石出海,現以時速17公里往台灣海峽前進。不過各地瞬間最大陣風威力仍大,台東成功地區瞬間最大陣風就曾經出現17級,花蓮9級、台北9級、高雄8級,預計明天(26日)才能脫離暴風圈範圍。

氣象局表示,現在東半部宜蘭以南、西半部新竹以南的地區都還是在警戒範圍,特別是花蓮、台東、嘉義以南道恆春半島地區,要嚴加戒備,這些地區今天風雨仍大;至於離島地區,由於颱風逐漸往金門方向前進,因此金門將會有非常大的風雨,而澎湖目前風雨也不可小覷。

雖然颱風已經出海,不過受到外圍環流影響,花東地區和中南部今天一整天還是會出現豪大雨,山區尤其要小心山崩和土石流。

交通方面的訊息,台鐵東部幹線,台北到花蓮全部列車,從上午6時恢復行駛;而花蓮往返臺東間各級對號列車仍停駛,區間列車則是正常行駛;西部幹線列車,則是全線正常行駛,而台鐵將視天候狀況、路況情形,機動開行列車,旅客搭車前,請先洽詢各車站服務台或台鐵局網站查詢。

而今天不上班、不上課的縣市有: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高雄市、高雄縣。

上班、不上課的縣市:苗栗縣、台中市、台中縣、彰化縣、雲林縣、南投縣、宜蘭縣、嘉義縣、嘉義市、連江縣。

照常上班、上課:台北縣市、基隆市、新竹縣市、桃園縣、台南縣市、金門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凱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93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