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P保1戰!寒冬衝週慶 徐旭東苦拚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楊子毅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GDP颳起「九降風」,9度下修到只剩1.05%,因為出口衰退、消費不振,景氣內外皆冷,東區百貨龍頭在這時候,要拚今年最後一檔週年慶,似乎特別辛苦,不過在員工面前,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始終情緒很HIGH,甚至又跳起騎馬舞,然而從業績目標訂得保守來看,徐旭東自己也坦言,要達成業績,的確是很大的挑戰。

合身深藍小洋裝、搭配紅色小外套,這是25年前台灣第一件電梯小姐制服。主持人:「2012年。」

而這是今年冬季最新款,蓬蓬下襬加燈籠袖,吹復古懷舊風,甚至25套制服一次走秀,東區百貨龍頭拚週年慶先搞排場,一級主管穿起迷彩軍裝,振士氣。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我們今年非常挑戰,(週年慶目標)要做97億,這是一個相當大的數字。」

去年週年慶,全台7店目標89億,最後達成85億,今年新竹又開了一家,8店目標只訂97億,儘管保守,GDP才因為景氣內外皆冷,9度下修,要衝買氣不容易,卻不像競爭對手找來大仁哥,打明星牌,徐旭東在員工面前,總不能先給自己漏氣。徐旭東:「GDP就差這麼一點(破1),一口氣,我們一定要超過1%,甚至更努力,超過2%也可以,對吧。」

台上情緒始終很HIGH,尤其騎馬舞似乎是跳上癮了,這次還自備墨鏡,不忘替旁邊主管動作指導,業績能不能也HIGH起來,關係著年終獎金是不是維持往年水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週年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46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