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能量更強? 殷琪豪宅掛滿五色旗

記者 張志旻 / 攝影 張嘉男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殷琪和交往10年的男友分手之後,有民眾發現半年前她在陽明山豪宅屋頂,插上7枝密宗的天馬旗,祈求好姻緣,但是最近,民眾更發現,殷琪住處的屋頂,掛滿了密宗的五色旗,數量非常多,密密麻麻,顯然她非常相信能夠因此帶來好運。

陽明山的別墅區,遠看這棟建築怪怪的,再把鏡頭拉近看清楚,天哪!屋頂插滿了各種顏色的密宗旗,站個人都很難,這可不是哪一家廟宇,豪宅的主人正是高鐵董事長殷琪。

記者:「有人跟我說,屋頂有很多旗子?」殷琪住處園丁:「我不知道。」記者:「你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何時掛的?」殷琪住處園丁:「我不知道,我今天才來。」

園丁一問三不知,其實很多人早就知道,為了祈求好姻緣,篤信密宗的殷琪在住處的屋頂插上紅色的天馬旗,但是半年前,屋頂只插了7根大旗子,而現在,整個屋頂滿滿滿,都是密宗旗,前後對比真的差很多。再仔細看,之前的天馬旗,破損得非常嚴重,而現在,已經全部換新。

而小旗子,總共有綠、紅、白、藍、黃,5個顏色,五色旗循環,總共掛了10排。殷琪住處施工人員:「颱風吹,我們要稍微收一下,沒有變多也沒有變少。」記者:「你知道這是掛什麼的?」殷琪住處施工人員:「我不知道,我不信這個。」

對於這樣的畫面,附近居民見怪不怪,顯然女主人殷琪也深信,這樣的畫面,能招來好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殷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29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