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台辦邀「鐵桿泛綠」 赴大陸參訪

記者 葉宸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6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未來或許將會出現一批「泛綠鐵桿立委團」,赴大陸訪問!國台辦日前透過1家台資企業,請專人送交了1封邀請函給立委王幸男,邀請9位曾經表達登陸意願的民進黨立委參訪,只不過,被點名的立委卻覺得這封信來源有問題。

所謂「鐵桿泛綠」立委,可能有機會到大陸訪問,因為國台辦派人轉交了這份邀請函,整封信一開頭就禮貌性的稱呼泛綠立委是「尊敬的台灣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閣下」,還列出好幾位委員的名字,表明,北京市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直接領導下的台資企業真誠邀請登陸參訪,屬名的是,北京宇德置產實業,時間是2006年6月30日。

會有這封信,是因為今3月份大陸政協主席賈慶林曾經透露,願意跟台灣的鐵桿泛綠人士多多接觸,當時好幾位立委發函國台辦,表明要登陸,現在有了回音。

民進黨立委王淑慧:「用這樣子的一個名義,來要求國會議員,我覺得非常的奇怪,因為我們不是要經濟,我們是要去講政治,我們希望他們承認我們是中華民國第六屆的立法委員。」

民進黨立委林重謨:「稱呼中華民國,或不稱呼中華民國,我倒是覺得無所謂,因為他們外交單位來談的話,可以考慮,但是這台資企業,說實在,不清楚。」

大陸一封邀請函,讓自稱泛綠鐵桿的立委們陷入長考,畢竟登陸,不只牽涉到主權問題,還有被統戰的疑慮,民進黨立委諸公們還沒有共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73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