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播遭炸斷腿 烽火下返主播台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6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黎巴嫩一名女主播,因為在電視上犀利的言詞,慘遭敵手以炸彈暗殺攻擊,失去了雙腿 跟左手,在經過10個月的療傷復健後,這名斷腿女主播,選擇在以黎大戰打的火熱之際,重返主播台!她說,過去他的言論得罪不少人,但是在這個關鍵時刻,她要繼續以新聞工作者的身分,跟黎巴嫩民眾一起見證歷史。

10個月前,遭到暗殺攻擊,肢體傷殘的黎巴嫩電視台女主播奇迪雅,選擇在以黎開戰之際重返主播檯,只不過現在的她,少了一隻手跟一雙腿。

重返螢光幕的她,受到同事的熱情歡迎,復出螢光幕的這一天,攝影棚也擠滿了平面記者。這名斷手斷腳的女主播,非常堅強,堅持要自己,開車上下班。

黎巴嫩女主播奇迪雅:「我告訴自己凡事要處理合宜,要忘記那段創傷,畢竟已經過了10個月,我要盡可能,像平常一樣播新聞。」

犀利的時事評論家,因為抨擊敘利亞干預黎巴嫩自主,惹來政治謀殺,埋在她座車的炸彈,奪走她的左手跟雙腿,奇迪雅花了7個月在法國復健,就在以黎交戰前24小時,她回到她的祖國黎巴嫩。黎巴嫩女主播奇迪雅:「我相信上帝,所以我認為這或許,是我該返鄉的時刻。」

奇迪雅堅持要以記者的身分,參與並見證黎巴嫩局勢的發展,她依然敢說敢言,認定真主黨應該解除武裝,並直指黎巴嫩是強權下的犧牲者。

黎巴嫩女主播奇迪雅:「我們總是發現自己,處在衝突之間,區域的衝突,以及強權跟全球的衝突間,這意指伊朗跟美國,以色列跟敘利亞之間。」

這名女主播說,受傷改變了她身體,卻改變不了她的意志,繼續留在主播檯,陪伴她的黎巴嫩同胞,共同面對戰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49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