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飢餓30」名犬搶救成功 開放認養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06/07/27 19:30

還記得上個月初,屏東一家名犬養殖場的主人落跑,狗狗沒吃沒喝1個多月,有的慘遭餓死,甚至還傳出狗吃狗的慘劇?還好,一度瘦得皮包骨的狗狗,經過屏科大緊急搶救治療,現在,已經有27隻恢復健康,將開放民眾認養,一起來看看牠們活蹦亂跳的模樣!

午餐來了,狗狗們二話不說,搶著吃,食慾可好得很呢!相信嗎?在50天前,牠們可是慘遭繁殖場主人棄養,餓了30幾天沒飯吃。

當時,臘腸狗瘦巴巴的倚在狗籠裡,如今,牠可是活蹦亂跳!曾經氣息奄奄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的哈士奇,不僅毛色變亮了,嗓門也不小呢!

原來,大小便沒人清理、又餓了1個多月而骨瘦如柴的牠們,經過獸醫師每天的診療照顧,皮膚病全好了,食欲恢復,肉也長回來了。

不論是黃金獵犬、柴犬,還是哈士奇、臘腸狗,總共27隻恢復健康的名犬,都將開放民眾認養,只要年滿18歲,帶著身份證,就可以辦理認養手續,先登記先贏,不過,1人以1隻為限,沒有養狗的優先,想把這些狗狗帶回家的民眾,動作可要快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02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