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撞員警!警開30槍 嫌犯1死1被捕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7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市晚間發生槍擊事件,1男1女,2名嫌犯駕駛贓車,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開車衝撞員警,警方朝嫌犯的車輪胎開了30槍,逮捕2名嫌犯,而開車的男子則是身中2槍,送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發生警匪追逐的現場一片凌亂,白色小客車被子彈打的像蜂窩,車上都是彈孔,車窗玻璃碎滿地,熱鬧的嘉義市區突如其來的30多聲槍響,嚇壞了當時經過的路人。民眾:「開很多槍,車上都是彈孔。」

民眾:「很大聲,好幾聲。」

員警是在查緝贓車時,突然遭到白色小客車的駕駛開車衝撞,員警隨即開車還擊,連開30槍,將輪胎打破,將車上2名嫌犯逮捕。嘉義市警局二分局分局長劉鴻烈:「員警上前表明身分,嫌犯開車衝撞,我們員警,總計開了30槍。」

醫師:「左胸上方有一個穿刺傷,目前沒有生命跡象,沒有心跳沒有呼吸。」

一陣槍聲中,開車的駕駛身中2槍,送到醫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員警在他身上搜出6小包海洛英將車上,現在車上的另1名女子帶回警局偵訊,瞭解毒品的來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343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