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蛇毒冷凍結晶 劇毒 2分鐘致命


發佈時間:2006/07/2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方起訴李氏兄弟,具體的證據,是陳氏被驗出體內有蛇毒!檢方甚至進一步查出,李雙全是利用內政部長蘇嘉全到枋寮醫院慰問的那10分鐘前後,在點滴內注射蛇毒粉,到底這關鍵的10分鐘發生什麼事?蛇毒粉又是什麼東西呢?接下來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蛇毒粉怎麼製成,蛇王說非常容易。取下兇猛毒蛇的精華毒液,只要放在家用冰箱的冷凍庫,5c.c.劇烈蛇毒,不用一天,蛇毒結晶,蛇毒粉加工完成。

毒蛇專家黃國男:「在低溫底下可以保存很久,用了2、3分鐘後,人就會失去知覺。」

加水調和,和液態蛇毒作用相同的毒蛇粉,李雙全怎麼有機會使用,關鍵時間就在陳氏紅琛送入枋寮醫院救治的那一夜,關鍵的10分鐘。

火車翻覆當天,陳氏紅琛晚間11點22分送到醫院急診室,直到12點40分,當時的內政部長蘇嘉全,到院慰問,短短幾分鐘探視,蘇嘉全的這句話,證實陳氏紅琛當時,身體狀況並不差。前內政部長蘇嘉全(95.3.17):「平安!平安!」

但蘇嘉全的這句話才剛說完,12點50分部長準備離開,這個時間點,仔細看看,圍著部長陳情的家屬,不見李雙全,他去哪了!

根據起訴書描述,原來李雙全趁著部長參訪,醫護人員忙著招待時,擠進了閒人勿進的加護病房,怎樣都不肯放下背包的李雙全,就在這10分鐘內,拿出預藏的蛇毒粉,加上少許的開水,注入點滴!短短2分鐘,陳氏紅琛心跳停止。枋寮醫院護士:「那時間護士都很忙不會特別注意他。」

找共犯製造翻車,再趁隙祭出蛇毒結晶,天衣無縫的殺人計畫,在汙點證人指證下全部現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657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