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誇張!小攤11員大陣仗 顧客端碗跑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濟不景氣,上班族要省荷包又要省時間,一般銅板美食不夠看,上菜還得要夠快,台北一家水餃攤不到3坪大的小攤,竟然大陣仗請了11位員工,路邊攤宛如工廠生產線,客人點餐到取菜,只要30秒搞定,再加上夠便宜,每天中午大排長龍,就算請了11位店員,人手還是不夠用,客人還得自己端水餃過馬路到對面用餐。

業者:「來,麻煩一下喔,美女來。」

路邊不到3坪的水餃攤,請了11位店員,人手還是不夠用,民眾得自己端水餃過馬路,到對面用餐,面對這樣大陣仗「快手軍團」,不少人嚇得好緊張。

民眾:「SOP很好吧,他們流程很快。」民眾:「6個水餃、1個酸辣湯。」業者:「分開還是裝一起?」

從點餐到取餐,不到30秒搞定,業者把水餃攤當成生產線,11位店員仔細分工,3人專職包水餃,另一頭煮水餃,點菜和分裝各2人,還有2人負責煮麵、盛湯、裝小菜,對比一般麵攤,料理加外場,2人通包。

麵店同業:「一定是錢有賺這麼多,他才敢這樣做。」

經濟不景氣,上班族搶攻銅板美食,這家水餃店每到中午就大排長龍,水餃包進一整顆蝦仁,10顆50元,小菜滿滿一盤也只要10元,就算再加一碗湯,紅色一張100元拿出來還有找。

民眾:「小菜比較便宜一點,跟一般水餃店比較不一樣。」

業者:「默契也很重要吧,點菜的東西也很重要,我們盡量縮短客人他點餐的時間、用餐的時間,我們增加客人的翻桌率。」

業者笑稱除了豬不是自己養,菜不是自己種,其他盡量自己做,壓低成本,再加上搶快衝翻桌率,光是中午就至少翻4次,一天可以賣出上萬顆水餃,雖然薄利,真的多銷,吸引大批民眾上門搶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邊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610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