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GO火警/〈獨家〉粉塵煙燻 SOGO7樓紳士區最慘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OGO在火警後,員工和廠商今天回櫃上拍照存證,結果發現7樓紳士用品區受損最慘,幾乎每個櫃上都是粉塵,煙燻最嚴重的名牌KENZO,將架上商品通通撤下,至少有10大箱,算一算,一場火警影響至少130個專櫃,但SOGO決定不會舉行特賣。

拿掉櫃上一雙鞋,立刻看到灰白粉塵,架上面紙一抹也是粉塵,靠近一看,各個專櫃都被粉塵覆蓋,這是SOGO7樓紳士用品區,西裝領帶,除了粉塵,還有煙燻。

一箱箱煙燻西裝,名牌KENZO一共撤掉10箱SOGO櫃上商品,回去先送洗再說。記者:「有可能特賣嗎?」KENZO廠商:「現在還不知道,對不起!」

因為最靠近煙燻的東北角,KENZO被燻得最慘。KENZO隔壁,包括Durban、COMME CA DU MODE、及DAKS幾個名牌也無法幸免,另外還有GH、蘭克斯(Lancas)和皮爾卡登(Pierrecardin),全區3、40個專櫃,則是像照片上,只看到架上粉塵,被燻得臭臭的衣服,廠商還在和保險公司認定。

另外還有竄出火勢的4樓淑女裝,40個專櫃,加上9樓家飾寢具50個專櫃,一共130個櫃,SOGO確定都不會開放館內大清倉,以維護企業形象,而各個品牌廠商則決定先試洗衣服,儘量爭取再擺回櫃上繼續賣,畢竟每一櫃都是成本很高的名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13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