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開案/台開首開庭 趙建銘態度超輕鬆


發佈時間:2006/07/29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開案昨天第1次開庭,總統女婿趙建銘等7名被告都準時出庭,趙建銘全程只說了一句話「我不認罪」,不過整個庭訊過程,趙建銘的態度輕鬆,不但兩腿大開斜靠在椅背上,而且一面抖腳,一面低頭玩自己的新款手機,還不時和父親趙玉柱交頭接耳,甚至笑出聲音。

在員警和媒體的包圍推擠下走進法庭,穿著白襯衫的趙建銘,這次沒有名牌包和昂貴行頭,刻意營造謙虛的形象。不過這樣的謙虛沒有維持太久,進了法庭全都變了樣。

事實上,他在開庭過程中,整個人斜靠在椅背上,一手搭著欄杆,一手拿著新款手機,又是抖腳,又是玩手機,還不時摳臉拔自己的鬍渣來玩。

當法官問到被告涉及內線交易的案情時,趙建銘卻和翹著二郎腿的父親趙玉柱對看一眼,笑了出來。

或許這樣的態度太過輕鬆,讓人看不過去,律師陳峰富走過去還將趙建銘習慣揚起45度角的頭給壓了下去。

其實,庭訊才剛開始,法官就來個下馬威,告誡大家不要剛剛走過紅地毯星光大道,就以為在作秀,不過趙建銘顯然並沒有被嚇到,他和另外6名被告都堅持不認罪。

只是檢察官更出了狠招,把起訴時5年以下的一般侵占罪,當庭變更法條為7年以下的公益侵占罪,讓這場司法攻防戰高潮迭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13

0.1197